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嫌疑人称要在KBS炸死Apink 警方搜查后无异常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肉圆 2017-06-30 14:22:34
[摘要]警方搜查后离开30日上午,警方在接到举报称有人为炸死Apink而在《音乐银行》现场设置爆炸物后前往调查,所幸搜查结果并未发现爆炸物。

警方搜查后离开

30日上午,警方在接到举报称有人为炸死Apink而在《音乐银行》现场设置爆炸物后前往调查,所幸搜查结果并未发现爆炸物。KBS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现在警方已经搜查完毕,没有发现异常。如果没有特别情况,今日的事前录制和现场直播将照常举行。”

30日上午,警方接到报警称要炸死Apink而在《音乐银行》现场设置了爆炸物,随后警方出动前往首尔KBS汝矣岛新馆。KBS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让录制现场的歌手和粉丝转移到安全地带,警方正在确认爆炸物是否存在。”另外,目前警方推测此次对Apink进行死亡威胁的和之前是同一人所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Apink 爆炸物 搜查

上一篇:张歆艺首次执导电影:从没想过可以坐在那个位置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