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吃辣炒年糕!权志龙开豪车现身平价小吃摊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罗罗 2017-07-04 09:19:37
[摘要]韩国天王G-Dragon(权志龙)音乐风格独特、旋律中毒,每每推出新歌都会造成话题讨论,光是音乐版权收入高达破亿收入,手上拥有的名车更是数不清。

权志龙开豪车现身平价小吃摊

韩国天王G-Dragon(权志龙)音乐风格独特、旋律中毒,每每推出新歌都会造成话题讨论,光是音乐版权收入高达破亿收入,手上拥有的名车更是数不清。2日就有人目睹他开着劳斯莱斯汽车现身平价的小吃摊,令不少人笑喊“天王也是喜欢吃小吃的”。

G-Dragon(权志龙)2日被贴出的照片,是他突然现身小吃店的直击照,穿着墨绿色短袖上衣、戴着毛帽,走进一家平价的辣炒年糕餐厅,马路上却停着价值破千万的劳斯莱斯,画面形成对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平价 权志龙 劳斯莱斯

上一篇:女儿奴的日常!邓超太爱小花妹妹 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