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王鸥:自己最大的毛病是不会跟男人相处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7-07-05 09:20:32
[摘要]7月2日,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节目中,王鸥和明道在浪漫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畅聊最初的梦想,并对彼此袒露心声。

王鸥、明道

7月2日,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节目中,王鸥和明道在浪漫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畅聊最初的梦想,并对彼此袒露心声。王鸥说自己最大的毛病是不会跟男人相处,明道更是直言她不会谈恋爱。

节目中,明道和王鸥两人坐在草坪上谈爱情观,明道说:“我很确定为什么你谈的恋爱都不顺利,因为你不懂得和男生相处。”王鸥称自己知道这个问题,“这就是我的病。”明道安慰她说:“小欧,其实没有那么难,真的”并补充道“其实找相爱的另一半和找朋友一样,自然而然就会到你身边。”王鸥听完落泪,觉得明道特别了解自己内心的想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明道 王鸥

上一篇:孙俪《那年花开》催泪眼神杀 原音出演自创萌贱笑果 下一篇:张大大和baby杨幂比V卖萌 辣妈同框颜值爆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