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曲婉婷与温哥华帅哥市长男友分手 称仍是好朋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7-07 15:21:55
[摘要]歌手曲婉婷传出和52岁温哥华帅哥市长Gregor Robertson已低调分手2个月。

曲婉婷被曝已与男友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曲婉婷母亲张明杰被曝出在担任公职期间涉嫌收贿约3.5亿人民币,遭检方以贪污等3罪起诉,恐被判死刑,曲婉婷日前虽勇敢发文说“对中国法律进步有信心!”岂料新闻不断的她,今(7日)又传出和52岁温哥华帅哥市长Gregor Robertson已低调分手2个月。

据外媒消息,今年33岁的曲婉婷16岁就搬到温哥华生活,2012年认识Gregor,2年后Gregor与育有4个小孩的原配结束婚姻,同年夏天曲婉婷开始与Gregor约会,2015年初公开热恋消息,曲母之后因涉贪入狱,使常放闪的曲婉婷挨网友批评冷血,她才解释自己其实压力大,每天以泪洗面,仍在等待最后的判决。

曲婉婷与男友

没想到还没等到母亲案子的判决,曲婉婷先等到与男友分手的结局,据悉二人表示是“和平分手”,呼吁大众能尊重两人的隐私,曲婉婷强调虽和Gregor不是情人,仍是好朋友,Gregor也说会祝福旧爱,用爱继续支持力挺曲婉婷,双方坚持不口出恶言,理性中断这份感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曲婉婷 市长 男友 分手

上一篇:秦舒培巴黎看展 陈冠希陪同左右好温馨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