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陈伟霆被问理想型 偷瞄赵丽颖后害羞做这件事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7-07-09 10:51:04
[摘要]在8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有名粉丝一上台就怀抱着紧张的心情看着陈伟霆,虽然害怕但还是鼓起勇气问出“伟霆,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陈伟霆被问理想型 偷瞄赵丽颖后害羞做这件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8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有名粉丝一上台就怀抱着紧张的心情看着陈伟霆,虽然害怕但还是鼓起勇气问出“伟霆,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并且大胆告白“我是一个超爱你的人,比这裡所有人都爱你。”但在这过程中,陈伟霆时不时看着旁边的赵丽颖都被摄影机捕捉下来,而对方似乎也带有一点“我也不知该怎麽办啊”的表情回应。

另外,陈伟霆被一名男粉丝问到“在你合作过的女演员裡面,有没有哪一个是你的理想型呢?”看着粉丝偷瞄旁边的赵丽颖时,自己也忍不住转过头去看了一下,接着害羞尴尬的开始做起伸展操,这时候一旁的赵丽颖递上气球槌子,他就赶紧打了一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伟霆 赵丽颖 害羞

上一篇:湖南广电女副台长罗毅偷获美国绿卡 罪名十分罕见 下一篇:杨紫不惧爆痘半截眉大胆自拍 蒋欣宠溺喊:小屁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