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肉麻昵称曝光!李晨曾在家叫范冰冰“多肉妹妹”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乔乔 2017-07-10 08:19:26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交往两年多,两人经常公开放闪,好感情让人称羡。

二人在《天天向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交往两年多,两人经常公开放闪,好感情让人称羡。两人日前合体上《天天向上》分享两人的相处点滴,还曝光了两人在家里的“甜蜜昵称”,而范冰冰的昵称竟然与爱猫撞名,让人笑翻。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范冰冰与李晨一起现身接受访问,两人透露了不少平日的相处点滴,甚至还公开相恋过程。在访谈的过程中,李晨还在节目中公开两人在家的小昵称,“我以前在家里叫她‘多肉妹妹’,后来呢瘦了以后,就叫‘小白妹妹’,因为她有个猫叫小白妹妹,但是她也很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约会

上一篇:大家来找茬!岳云鹏和女子撞脸分不清谁是本尊 下一篇:罕见撒狗粮!杜海涛晒照沈梦辰甜喊杜老板秀一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