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妍希素颜传播正能量 号召粉丝捐书献爱心

港台 北京青年网 2017-07-10 10:40:07
[摘要]7月6日,陈妍希晒出素颜自拍,并号召粉丝捐书献爱心。

\

  7月6日,陈妍希晒出素颜自拍,图中她身穿灰色T恤搭配减龄鸭舌帽展现素颜好皮肤,手中拿着的一本小儿读物十分抢眼,她配文称:“独爱十年啦~十年是个大数字,未曾想过,便已来到,回想起来,好多感动。感谢每一个你一路走来给我的陪伴、鼓励和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把这份正能量传递给@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 ,一起把手边的闲置书籍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吧!”

  7月6日是陈妍希的粉丝团“独爱陈妍希专属国际会社”成立10周年的纪念日,向来对粉丝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的陈妍希十分用心地号召粉丝们以公益的方式纪念一同走过的第10个年头:向中华儿慈会“宝贝守护计划”的执行机构-云南省家馨社区儿童救助服务中心捐赠闲置书籍。据悉,该救助中心是在云南省民政厅注册的本地民间社会服务机构,业务主管单位是云南省民政厅。是一所专为18岁或以下的流浪儿童提供综合服务的民间组织,此次陈妍希号召粉丝捐书给孩子们正是希望让孩子们通过阅读感受世界的温暖与广阔。网友们也纷纷称赞陈妍希为“正能量女神”:“从陈妍希这个善良的女孩身上,人们分享到的总是满满的正能量!”并表白陈妍希:“请在有爱的世界中继续发光发亮!”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素颜 自拍 捐书

上一篇:豪华朋友圈!叶童夫妇与梁家辉钟镇涛等好友聚会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