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暑期新作相继上映 张嘉倪开启霸屏幕模式

大陆 北京青年网 2017-07-10 10:42:34
[摘要]暑期档将至,国民小姐姐张嘉倪开启了霸屏模式。

\

  张嘉倪《侠客行》古装扮相亮眼

  暑期档将至,国民小姐姐张嘉倪开启了霸屏模式。7月7日,由张嘉倪、蔡宜达领衔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新侠客行》将于晚9:30中央八套开播。值得一提的是,由张嘉倪、姜潮等联袂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大戏《青春逗》,也将在7月7日正式亮相全国院线。7月张嘉倪大小荧幕疯狂霸屏,堪称“劳模”。

  金庸武侠巨制《新侠客行》讲述了石中玉与狗杂种兄弟二人齐心协力揭开了侠客岛之谜,守护各自爱情的故事。其中张嘉倪在剧中饰演俏皮可爱、古灵精怪的叮叮当当。从已经曝光的剧照看,张嘉倪此次在剧中的造型十分可爱,泼辣清丽。据了解,此前《侠客行》也曾被拍摄成影视作品,对此张嘉倪表示不惧被前者比较,会将压力化作动力。

  据悉,金庸武侠巨制《新侠客行》7月7日晚9:30播出一集,7月8日起央八黄金档每晚7:30三集联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倪 侠客行 上映

上一篇:清纯靓丽大眼灵动似少女 辣妈张子萱日本逛吃逛吃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