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谋16岁帅儿子近照曝光 神似王力宏电翻少女!

大陆 东森新闻云 2017-07-11 07:16:05
[摘要]张艺谋与16岁儿子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著名导演张艺谋和第二任妻子陈婷育有2子1女,老婆还开设社群网路分享家庭生活。

张艺谋与16岁儿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著名导演张艺谋和第二任妻子陈婷育有2子1女,老婆还开设社群网路分享家庭生活。继女儿张末继承衣钵推出执导电影《28岁未成年》,他的儿子张壹男也利用暑假时间进剧组当实习生,照片曝光引起网友惊呼“真像王力宏!”

据陈婷透露,张壹男到剧组实习,跟工作人员同吃同住,“虽然忙得见不上爸爸但还是很开心”,近日刚领了人生中第一份工资,妈妈PO文“头发长了,见识也长了。”照片中的他拿着单眼相机,似乎正在学摄影,眼神十分专注,背着大包到办公室签字领酬劳,到最后一刻才终于露出笑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壹男 王力宏 儿子

上一篇:狼狈!王思聪驾快艇出海遇大浪翻船 落水获救援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