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爱狗去世张翰很难过 称后悔当初没有多陪伴对方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麦子七 2017-07-11 08:50:24
[摘要]​7月10日晚,爱狗去世,张翰更新微博晒昔日照片,并写道:“我的宝宝,我真的好难过,你怎么舍得离开我呢,我好后悔没有多陪陪你,对不起,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对不起……”

7月10日晚,爱狗去世,张翰更新微博晒昔日照片,并写道:“我的宝宝,我真的好难过,你怎么舍得离开我呢,我好后悔没有多陪陪你,对不起,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对不起……”

张翰

7月10日晚,爱狗去世,张翰更新微博晒昔日照片,并写道:“我的宝宝,我真的好难过,你怎么舍得离开我呢,我好后悔没有多陪陪你,对不起,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对不起……”从曝光的照片看出,狗狗十分的可爱,和张翰一起逛街游戏,感情非常的好。

张翰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劝阻张翰不要太难过狗狗去世,称:“它用它的一生陪伴你 你用一生怀念它!”“它在另个世界会很好的,哥哥别难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翰 去世 照片

上一篇:清新气色好!刘诗诗素颜照引网友感慨 下一篇:吴尊带孩子嗨玩游乐场 Nei Nei成公主Max变身蜘蛛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