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翰语词典”更新 张翰:女生说出想要时已经晚了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16 08:07:0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悉,在新一期节目中,两位素人女嘉宾都坐在沙发上,男嘉宾起身为自己心仪的女孩又拿来一条毛毯给她披上,却完全没用顾及身旁的另一位女生。对此,观察室里的艺人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张翰认为男生的举动有一半问题,他想体现自己只对心仪的女生好,对别人忽略,认为男生的心态也很复杂。并表示如果是自己做,会拿来两条毛毯,先给自己喜欢的女生关心她,叮嘱她睡觉不要着凉,然后把另一条毛毯给别的女生,简单说“你也来一个吧”。两个女孩都有关心到,但有所侧重。

  并且张翰再出金句表示:以女生的心态,当她说出想要的时候你已经晚了。

  告诉男生们要学会察言观色,主动做事情,不要等女生提出诉求再去帮忙。

张翰霸总发言:初恋跟我是她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据悉,张翰对于恋爱很有自己的看法,在上一期节目中他还曾有霸总发言称“初恋跟我是她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 张翰 综艺 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