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马伊琍《前半生》演技爆发 被赞哭戏哭成教科书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1 09:06:10
[摘要]由沈严执导,马伊琍靳东领衔,袁泉、雷佳音、吴越等众多实力派主演,陈道明特别出演的都市精品大剧《我的前半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法庭争抚养权

由沈严执导,马伊琍靳东领衔,袁泉、雷佳音、吴越等众多实力派主演,陈道明特别出演的都市精品大剧《我的前半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这部剧也是“收视女王”马伊琍和靳东、袁泉的首度合作。截止今日,《我的前半生》网络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1亿,收视率已连续破1登顶,稳居收视冠军。

在刚刚播出的第13集中,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终于决定走上法庭,与雷佳音饰演的前夫争夺儿子平儿的抚养权。面对吵吵闹闹的妈妈薛甄珠、妹妹罗子群和妹夫白光,罗子君心绪难平,最终放弃了照念律师写给她的底稿,含泪在法庭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在这场重头戏的处理上,马伊琍的表演极具层次感,从刚走进法庭的不安和慌张,到看到家人吵闹时的着急焦虑,照念律师底稿的没底气,到最后从啜泣到声泪俱下,勇敢为自己争取抚养权的过程,令不少观众动容,纷纷评论“不自觉跟着一起哭了”,马伊琍的这一段精彩爆发更被称赞是“哭戏哭成教科书”,热度一路飙升,当晚持续占据微博热搜第一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伊琍 罗子君 抚养权

上一篇:吴尊带孩子嗨玩游乐场 Nei Nei成公主Max变身蜘蛛侠 下一篇:《醉玲珑》首版特效集锦曝光 打造东方风韵视觉奇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