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快本》王祖蓝表演“夹苍蝇” 张艺兴躺枪频“被坑”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1 10:03:45
[摘要]本周六晚20:1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第二期“表白同行”即将准时上演。

张艺兴

本周六晚20:1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第二期“表白同行”即将准时上演,嘉宾张艺兴、杨颖、王祖蓝、张翰、张亮、张大大悉数到场,与“快乐家族”一起向同行“表白”。此次,《见字如面》将作为文化类节目代表现身《大本营》舞台,嘉宾、主持人以朗诵内容为线索推测其所属作者,节目中,王祖蓝“戏精”上身与苍蝇死磕,而张艺兴不但频频躺枪,还频频遭遇“神坑级”队友,险些成了当场的“游戏黑洞”。

王祖蓝

与上一期“表白粉丝”主题有所不同,本周节目更多的是想与同行谈谈心,正是因此,独具特色的《见字如面》也被节目组精心设计到了主要环节之中。据悉,在录制过程中,王祖蓝用让人意想不到的浮夸演技朗诵了一段写实派原创作品,充分调动每一块面部肌肉的“震惊式”表情加上气势十足的播音腔,不仅让观众们纷纷破功,同时也成功混淆了“猜字组”答题的方向。而作为在场的另一大烟雾弹,张艺兴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但饶是如此,“小绵羊”也架不住同阵营队友无意间的“出卖”,无辜躺枪无数。他与王祖蓝两人更被何炅、杨颖等人一致划到了“蹲地上玩沙子的幼稚鬼”行列,场面十分逗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的《快乐大本营》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蓝 张艺兴 表白

上一篇:《醉玲珑》首版特效集锦曝光 打造东方风韵视觉奇观 下一篇:福原爱怀孕后首度公开露面 孕吐严重一天刷七次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