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郎朗戛纳英文演讲网友赞:被耽误了的演说家

大陆 新华网 2017-07-11 11:50:45
[摘要]郎朗近日受邀前往戛纳,受邀参加全球广告和创意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戛纳国际创意节,并作为重要嘉宾出席艺术与科技为主题的访谈节目,郎朗全程流利英文,展现过人的语言天赋。

郎朗近日受邀前往戛纳,受邀参加全球广告和创意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戛纳国际创意节,并作为重要嘉宾出席艺术与科技为主题的访谈节目,郎朗全程流利英文,展现过人的语言天赋,现场亦有国内到访的观众,看到郎朗如此的精彩演说,表示很正常,说他毕竟是被耽误了的英文高手和演说家。

戛纳国际创意节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创意节期间各国知名创意人、广告集团及各界代表云集于此,主持人在郎朗出场时,使用了“文化符号”“古典音乐星球最炙手可热的艺术家”来介绍郎朗,郎朗也是露出谦虚的笑容。在整个采访及对谈环节中,主持人提出了很多有趣的问题,例如:“你是如何选择演出曲目的?”、“录音室演奏、现场演奏、电影配乐,有哪些不同的演奏方式?”、“如何与指挥合作、沟通?”等。郎朗也是做出了非常精彩风趣的解答。郎朗还透露著名钢琴家阿格里奇养了6只猫,为6只可爱的小猫演奏是阿格里奇非常喜欢做的事情。郎朗介绍说,在他小时候,很幸运的借助当时的高科技,如电视、唱片,欣赏到非常珍贵的作品,如霍洛维茨的演出现场及DG厂牌的唱片等。郎朗在现场也表达了自己对VR技术的好奇和期待,他希望有一天可以对着空气弹琴,用VR键盘演奏。郎朗在活动中间部分,还为大家带来了一个独奏家与指挥家“对决”的小笑话,虽然有些冷,但还是把现场的气氛燃了起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郎朗 现场 演奏

上一篇:才公开认爱两个月 雪莉分手大11岁圈外男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