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铁林私生女纠纷案开庭 索要精神损失费360万元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12 12:22:41
[摘要]7月12日上午,张铁林与“私生女”张某的纠纷案将在酒仙桥法庭开庭审理。此次庭前会议,张某将向其父张铁林索要抚养费576820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

张铁林

7月12日上午,张铁林与“私生女”张某的纠纷案将在酒仙桥法庭开庭审理。此次庭前会议,张某将向其父张铁林索要抚养费576820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目前,张某由于身体原因未到庭,由其母亲侯女士代为出庭,庭审于9点正式开始。

传票截图

2015年6月初,演员张铁林被其国内的一名年纪十五、六岁的私生女张某告上法庭,索赔自出生之日起至其16岁期间的抚养费。次年9月,朝阳法院一审判令被告张铁林一次性支付原告张某至18周岁的抚养费198.4万元。随后,张铁林实际履行判决内容。

而此次诉讼,是张某针对精神损害赔偿和医疗、教育方面的抚养费的另案起诉。据张某的母亲侯女士透露,自从去年9月一审判决结束后,虽然张铁林方面已经按约支付了生活抚养费,但一直未与女儿联络表达关心,致使女儿的抑郁症更甚,“他(张铁林)就是一个毫无道德要求,以野蛮为个性,三观完全颠覆!”

据了解,今天的庭前审理,双方会交换证据。原告方面将提交视频证据和相关票据,并据此索赔抚养费576820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目前,双方代理律师已经到庭,9点正式开庭,腾讯娱乐将进行独家跟踪报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铁林 抚养费 精神损失费

上一篇:陶喆收老婆生日惊喜超感动 宣告想当爸爸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