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陶喆收老婆生日惊喜超感动 宣告想当爸爸了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7-12 10:20:47
[摘要]“音乐教父”陶喆11日欢庆48岁生日,当天他应邀上节目《佼心食堂》,与主持人黄子佼一起共进午餐,还收到老婆江佩蓉(Penny)亲手准备的惊喜...

\

据台湾媒体7月11日报道,“音乐教父”陶喆11日欢庆48岁生日,当天他应邀上节目《佼心食堂》,与主持人黄子佼一起共进午餐,还收到老婆江佩蓉(Penny)亲手准备的惊喜,为此感动万分,当着众人面前感谢爱妻,“谢谢Baby!”

陶喆近来忙着制作音乐,生日当天特别现身《佼心食堂》,除了提及最近挑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的甘苦谈,面对网友提问更是有问必答,在黄子佼的力拱下,他无预警在镜头前,分享新曲demo一小段前奏,并预告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前几天有个记者会,我就有说将有新歌要发表,现在应该有5、6首歌都在进行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陶喆 寿桃

上一篇:宋仲基宋慧乔被曝日本举行订婚派对 饭店里献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