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依晨被问“票房差挫败” 淡定回:不可能放弃

港台 北青网娱乐 2017-07-13 09:50:21
[摘要]林依晨11日出席代言活动,一头俏丽短发十分抢眼,近期睽违4年再接电视剧;与刘烨合作。

\

  林依晨11日出席代言活动,一头俏丽短发十分抢眼,近期睽违4年再接电视剧,《我的男孩》和刘烨合作,她透露合作感想“人生历练加个性,让他(刘烨)的演出很活,他在现场也是老大哥型,大家就会跟他话欢声雷动,通常气氛都很欢乐。”

  林依晨上一部电视剧作品是2013《兰陵王》,再挑战小荧幕,不少粉丝都十分期待,这次她将和刘烨饰演的熟男机长,有不少爱情火花,她坦言“剧本真的很好,所以点头要拍,这部片并不是画面震撼的史诗大片,但重点是透过父子关系,反映现代人会遇到感情、事业、友情,甚至长照这种问题,全都很好的带到,越看越温馨,越有味的故事。”

  林依晨剧中饰演麻辣女教师,一圆高中时“想当英文老师”梦想,笑说“当时家境没有很好,我还想说不要当一般学校老师,要当补习班老师,学生越多越好。”她忙于工作,和老公都靠视讯维持感情,这次拍戏老公也说好要去探班。

  不过林依晨近几年转拍电影,被问到“电视剧跟电影哪个比较习惯?”她回应“这问题现在还在体会当中,如果说按照一般标准,电影当然更细致,但对我来说自己个性部分,需要时间融入团体,越跟大家熟就越自在演出,明显的是电视剧给我这样机会。”至于票房都不如预期,会感觉到挫败?她说“不会,那感觉是自己给自己,对我来说只要能演戏都很开心,能如果把时间先拉长的话,我有非常多时间想去好好雕琢,不可能放弃。”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林依晨 麻辣女教师 刘烨

上一篇:47岁古天乐穿棒球外套减龄 抱肥猫合影Q感十足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