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三流之路》原型竟是他!爱妻哭着观赛超揪心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4 08:04:37
[摘要]韩剧《三流之路》11日播出幸福大结局,讲述没有钱没有背景的一群年轻人,突破困境挑战自己的现实面,写实的爱情线触动观众心思,占据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开播以来讨论度不减。

《三流之路》东万跟爱罗的灵感来自《超人》秋小爱的爸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三流之路》11日播出幸福大结局,讲述没有钱没有背景的一群年轻人,突破困境挑战自己的现实面,写实的爱情线触动观众心思,占据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开播以来讨论度不减。日前编剧林尚春访问中,透露东万和爱拉故事的灵感,来自于“秋小爱的爸爸”秋成勋与妻子矢野志保的真实爱情。

剧中,男主角东万是一名跆拳道热血斗士,未来将挑战UFC的格斗选手,女主角爱拉梦想成为主播,虽想支持男方的梦想,却不敢看比赛,总是在场边担心掉泪。《三流》编剧林尚春接受访问时,表示东万与爱拉的灵感来自《超人回来吧》秋小爱的爸妈,因为看到两人开始关心格斗,尤其是看到妻子观看丈夫比赛落泪的场面,让她感到很揪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格斗 选手 超人 秋小爱 妻子

上一篇:B站境外剧下架 回应:版权原因,不予置评 下一篇:鹿晗热巴狂虐单身狗“陆地CP”甜美瞬间腻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