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限挑战3》凌晨起床 孙红雷被突然塌陷的床惊醒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6 09:56:37
[摘要]黄磊罗志祥王大陆录制节目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二期将在今晚22:00精彩上演。

黄磊罗志祥王大陆录制节目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二期将在今晚22:00精彩上演。男人帮与沙溢、王大陆此行来到广东佛山闻鸡起舞,向民间大师学习七门中华武术,通过上台“切磋比试”,他们探究出其中的“攻克关系”,最终站上擂台一同争夺“武林盟主”之位。

男人帮凌晨闻鸡起舞

罗志祥开“派对”王大陆遇“尖叫鸡”

凌晨2点“闻鸡”起床是什么感受?在《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二期节目中,男人帮将用亲身经历为大家解答。

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与嘉宾沙溢和王大陆先后到达佛山,自行选择好不同的起床时间后,便各自回房安心休息,却浑然不知他们的佛山习武修行,从此刻就已经开始了。清晨起床时间一到,每个人的房间都上演了不同的“起床大戏”:孙红雷被突然塌陷的床惊醒;张艺兴则因为屋子里的活鸡吓得不敢回房;沙溢被唐僧师徒四人的迷幻笑声弄醒,不得已跑去黄磊房间补觉,却遭“神算子”忽悠,淋了一身水。

王大陆在进房间时,就看到床头放着一个可疑的箱子,打开一看竟是满满一箱的“尖叫鸡”,虽有疑问,他还是半合上箱子后倒头就睡。谁知选定的时间一到,箱子自动打开,整个房间充斥着“尖叫鸡”的叫声,王大陆只好一脸无奈地起了床。另一边,起床时间一到,罗志祥的房间秒变KTV。不但有炫目的灯效,动感的音乐连隔壁黄磊的房间都听得到,“亚洲舞王”一扫清晨的疲惫,独自在房间里跟着节奏跳舞唱歌,一个人开起了派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武术 孙红雷 黄磊

上一篇:丁俊晖塞尔比加盟《来吧冠军2》 吴尊张碧晨惊艳众人 下一篇:《林海雪原》开播 金星放豪言:一般角色罩不住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