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蒋欣自拍被调侃显鼻孔大 调皮回应:需要插座吗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羡羡 2017-07-17 09:21:13
[摘要]7月15日,蒋欣通过微博晒骄傲自拍照,并称:“谢谢你一直做我的嬷嬷!黑你是我一生所爱。”

蒋欣

7月15日,蒋欣通过微博晒骄傲自拍照,并称:“谢谢你一直做我的嬷嬷!黑你是我一生所爱。”原来仔细看照片,在蒋欣俏皮的面部表情下,嘴角一颗大大的红色的痘痘非常的抢眼,配上微微上扬骄傲的嘴唇,痘痘更显调皮。

网友被蒋欣自黑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谢谢有个这么好的你,黑你也是我的一生所爱。”“你果真没有偶像包袱!”“是长了一颗青春美丽疙瘩豆。”还有网友调侃:“这样照显鼻孔大。”蒋欣调皮回应:“需要插座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蒋欣 骄傲 痘痘

上一篇:林志颖三子水中嬉戏 三兄弟和谐有爱幸福满满 下一篇:《军师联盟》怒赞中收官 第二部吴秀波不再跪着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