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军师联盟》怒赞中收官 第二部吴秀波不再跪着演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7 11:02:02
[摘要]上周末,《军师联盟》在怒赞中收关。曹丕登基后,与司马懿君臣关系日渐微妙,剧集却戛然而止,观众对第二部的期许随之达峰值。

《军师联盟》

“既生瑜,何生亮”是《三国演义》中最夺目又最为后世扼腕慨叹的智斗,但那却不是三国史上最强的智斗。当年击败周瑜的诸葛亮,最终不敌司马懿的奇策大略,三国最精彩的智斗,在《三国演义》中成为轻描淡写的一笔。幸好,罗贯中未言尽的乱世雄才,《军师联盟》第二部将浓墨重彩。上周末,《军师联盟》在怒赞中收关。曹丕登基后,与司马懿君臣关系日渐微妙,剧集却戛然而止,观众对第二部的期许随之达峰值。昨日记者采访剧方,获悉,第二部《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剧集更加跌宕,吴秀波将不再跪着演!

《军师联盟》怒赞中收官,胜在文化情怀

后三国大剧《军师联盟》在7月14日优酷、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播出了大结局。收视率也在大结局前夕双双破1,优酷网络点击量破60亿。自播出以来,《军师联盟》收获了不俗口碑,收官之际,不烂尾、不注水,可谓荧屏业良。

观众、媒体、业内盛赞《军师联盟》胜在有文化情怀,在剧设上为三国影视树立了崭新标杆,在设计理念上,为大制作树立了“华而不奢”新风尚。“会讲故事的智能美术”、“简而有道”的绿色创作理念等,都值得业内学习。而第一部倍受粉丝热议的男男CP更是夺目——曹操&司马懿:用之、忌之;曹操&荀彧:共患难不能同富贵;曹操&郭嘉:士为知己者死;司马懿&杨修:互为人生的镜子;司马懿&曹丕:即是谋臣,亦是朋友,还有数不清的猜忌。《军师联盟》满屏荷尔蒙,悍然吸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军师联盟 司马懿 吴秀波 收关

上一篇:蒋欣自拍被调侃显鼻孔大 调皮回应:需要插座吗 下一篇:《林海雪原》热血上线 王喻无惧压力“单挑”李光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