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熙蕾竟然带女儿喝马桶水 画面太美不敢看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静电鱼 2017-07-19 15:24:23
[摘要]7月19日,林熙蕾微博发文称:“要试试嘛?”并配图带着两个女儿尝试马桶旁的直饮水。

林熙蕾微博配图

7月19日,林熙蕾微博发文称:“要试试嘛?”并配图带着两个女儿尝试马桶旁的直饮水。

林熙蕾穿简单黑色中袖紧身衫,素颜的她皮肤光洁, 抱着两个可爱女儿准备尝试马桶旁安装的直饮水。她还扎着头发亲身试验品尝直饮水,两个女儿一个穿粉色运动衫,一个穿绿色运动衫,甚是可爱,虽然有点怯怯地不敢尝试,最后还是勇敢地凑上前去喝水。有不少网友质疑:“你们真的敢喝马桶边的水吗画面有点辣眼睛啊?”还有人出来猜测:“马桶应该是假的,那是普通水管。”(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桶 直饮水 林熙蕾

上一篇:刘嘉玲自称第一次喝这么大 晒照碗比脸大获赞脸小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