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乔恩樱桃小嘴温柔浅笑秀自拍 肤白如雪性感迷人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静电鱼 2017-07-19 15:24:24
[摘要]19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戴墨镜与妈妈自拍照,配文:“基本上我今年的休假是到今天为止了,带着陈太太工作兼渡假去了 。”照片中,陈乔恩时尚墨镜遮面只露出樱桃小嘴,身穿吊带裙皮肤雪白。

陈乔恩墨镜遮面

19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戴墨镜与妈妈自拍照,配文:“基本上我今年的休假是到今天为止了,带着陈太太工作兼渡假去了 。”照片中,陈乔恩时尚墨镜遮面只露出樱桃小嘴,身穿吊带裙皮肤雪白,搭配度假风耳坠大展风情。陈乔恩和妈妈自拍时露齿微笑看起来心情非常好。网友前排点赞:“乔恩太美啦”“工作兼度假岂不是很浪漫”。

陈乔恩穿吊带皮肤白皙

陈乔恩和妈妈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墨镜 度假

上一篇:林熙蕾竟然带女儿喝马桶水 画面太美不敢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