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上古情歌》黄晓明宋茜甜蜜再恋 盛一伦被发配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9 15:59:20
[摘要]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为抢夺阿寞,赤云与晟仑交手。最终赤云借着晟仑的掌风带阿寞跳下悬崖,骑着逍遥离去。

宋茜饰木青寞

老乡CP片场互怼逗趣不断

黄晓明爱犬探班秒变宋茜迷弟

剧中节奏愈发紧张,剧外花絮爆笑不断。昨日先后曝光两支花絮,黄晓明宋茜化身“无实物表演”大师,对着空气演绎生离死别虐心大戏。而在另一支花絮中,黄晓明爱犬探班,秒变宋茜迷弟。爱犬与主人“赤云”属性相同,片场紧随阿寞身后,变身“木青寞”身后的牛皮糖。花絮中,更是将黄晓明和宋茜这对损友的“毒嘴”体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看到黄晓明和宋茜片场互相埋汰对方一点都不疏离的样子,网友纷纷发表评论表示:“赤云和阿寞戏里相爱,戏外相杀,这对老乡相处的真融洽。”、“晓明哥的狗是阿拉斯加吧?乖乖地坐那里等着主人拍戏的样子有点萌。”、“这个狗狗也喜欢美女呢,狗狗好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宋茜 黄晓明 盛一伦

上一篇:变身大魔王?孙红雷让人折服的不止美貌 下一篇:何晟铭《反恐2猎影》开播 网友称这个Boss很特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