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上古情歌》黄晓明宋茜甜蜜再恋 盛一伦被发配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9 15:59:20
[摘要]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为抢夺阿寞,赤云与晟仑交手。最终赤云借着晟仑的掌风带阿寞跳下悬崖,骑着逍遥离去。

黄晓明饰赤云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每周一、周二晚22点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本周该剧看点仍旧一波三折高潮叠起,阿寞(宋茜饰)经历灭魔阵劫难惨遭失忆,赤云(黄晓明饰)、晟仑(盛一伦饰)争相发出爱的告白;云桑(张俪饰)决定抛弃王姬身份与景时(沈泰饰)成婚,奈何前路漫漫困难重重。后续剧情发展扑朔迷离,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黄晓明宋茜和好如初

盛一伦惹众怒被罚镇守边关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为抢夺阿寞,赤云与晟仑交手。最终赤云借着晟仑的掌风带阿寞跳下悬崖,骑着逍遥离去。为帮助阿寞找回记忆,赤云将其带回两人曾经欢好的小竹屋,然而阿寞却仍坚称一切都已经忘记,甚至连与赤云在桃花树下的许诺也全部忘记。最终,在赤云不顾一切的努力下,阿寞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哭泣着与赤云紧紧相拥,漫天的桃花雨下再次说出内心真实感受。

重修旧好的两人在竹屋中痴缠着度过美好时光,但时刻谨记自己身份的阿寞决定返回宣阳,并与赤云达成共识,日后等她完成和晟仑定下的盟约恢复自由之身后即与赤云永不相离。赤云将阿寞送回宣阳,在家人面前阿寞表示为了大局着想,自己要回到凌云助晟仑夺得王位。另一边厢,大殿上主张实行新政的晟仑却惹怒凌云王,被罚镇守边关汤谷,不得擅自回朝。赤云阿寞是否能够顺利相知相守?晟仑的王位争夺之路又将起何波澜?后续剧情牵动网友心:“虽然赤云阿寞情比金坚,但是为什么我就是觉得这么不安呢?希望不要再被他俩虐了,好心疼刺青CP。”、“晟仑王子的爸爸好凶,同父异母的弟弟心机好重,晟仑你要小心啊!”、“要开始争王位了,各方势力都要开始蠢蠢欲动了,期待紧张刺激的夺位大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宋茜 黄晓明 盛一伦

上一篇:变身大魔王?孙红雷让人折服的不止美貌 下一篇:何晟铭《反恐2猎影》开播 网友称这个Boss很特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