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含韵晒赵丽颖送的苍梧鸟 俏皮喊话:不要被砍啊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7-19 19:03:17
[摘要]张含韵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鸟我收到了!也请阿楚姑娘保护好自己——“别被人抓,别被人砍,要不然我受不鸟…”原来,照片中的玩具鸟正是赵丽颖饰演的新剧中的一个角色——苍梧鸟。

张含韵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鸟我收到了!也请阿楚姑娘保护好自己——“别被人抓,别被人砍,要不然我受不鸟…”原来,照片中的玩具鸟正是赵丽颖饰演的新剧中的一个角色——苍梧鸟。

可见赵丽颖送给张含韵一个《楚乔传》同款的苍梧鸟!另一张照片中,张含韵身穿蓝色上衣对着镜头作出大喊的姿势还在照片中附上文字:不要被砍啊!俏皮可爱获赞姐妹情深,可见两人关系甚好。网友留言:“坐等赵丽颖到达现场”。“乔哥哥果然送了苍梧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赵丽颖 苍梧

上一篇:海清变身“妩媚娘”俏皮甜美网友:美颜6到飞起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