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海清变身“妩媚娘”俏皮甜美网友:美颜6到飞起

大陆 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19 17:54:16
[摘要]2017年7月19日,海清微博发文称:“太堵车了,一个人玩会儿。”还晒出两张在车里的自拍。

海清玩自拍

2017年7月19日,海清微博发文称:“太堵车了,一个人玩会儿。”还晒出两张在车里的自拍。

海清

自拍中,海清坐在车椅上,系着安全带,身穿白色圆领衬衫,皮肤白皙的她显得很有知性风。而萌萌的宠物耳饰又增添一丝俏皮可爱。而在第二张自拍中,她则为自己美颜了一下:眼角一颗红色小爱心,嘴唇也变成朱红色,看上去多了一丝妩媚。不少网友表示:“海清姐的美颜用的不错,海·真美丽·媚娘上线。”还有网友提醒道:“等车也要注意安全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海清 美颜 网友

上一篇:手滑了?张翰点赞前女友郑爽吃火锅微博引猜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