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我的前半生》雷佳音爆发 渣男陈俊生也有正能量?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20 08:31:19
[摘要]雷佳音近日,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以2.3的佳绩再创收视新高,全网播放量近60亿的好成绩再次印证该剧的火爆程度。

雷佳音

近日,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以2.3的佳绩再创收视新高,全网播放量近60亿的好成绩再次印证该剧的火爆程度。随着剧情渐入高潮,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迎来情感大爆发,怒打段晓天,维护罗子君,网友纷纷表示:“Man起来的陈俊生有点帅!”

陈俊生情感变化牵动人心,雷佳音真实演技打动观众

在最新的剧集中,从一个围城走进另一个围城的陈俊生渐渐发现,婚姻的本质没有不同。看到飞速成长的罗子君(马伊琍饰),陈俊生的感情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雷佳音通过揣摩剧本,将生活感受与故事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我也在经历婚姻,也体会过婚姻生活中的现实和无奈。”虽然陈俊生“有点渣”,但是随着故事的推进,这一角色也逐渐展现出更丰富的情感变化和人物性格。许多网友也逐渐发现“陈俊生”对于现实生活的映射:“大家在大城市的生活都是纠结徘徊。”而雷佳音本人略显“呆萌”的外形也让广大女网友表示“一看他笑就对他恨不起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雷佳音 陈俊生 角色

上一篇:《前半生》结局剧透:贺涵子君远走深圳 唐晶不原谅 下一篇:董子健曝与孙怡接吻圣地 陈妍希:你们太open!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