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伊能静晒合影忘记打马赛克 15岁儿子正脸曝光

港台 北青网娱乐 2017-07-20 09:33:41
[摘要]伊能静昨天带着儿子和闺蜜聚餐,太过高兴一时手滑,没把小哈利的脸马赛克就发微博,之后虽然秒删,仍被动作神速的网友截图留存,15岁的小哈利正面曝光,长相清秀的他,眉宇之间神似爸爸哈林。

\

  伊能静晒儿子忘记打码

\

  伊能静晒打码的照片

  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哈林)育有儿子小哈利(小王子),伊能静昨天带着儿子和闺蜜聚餐,太过高兴一时手滑,没把小哈利的脸马赛克就发微博,之后虽然秒删,仍被动作神速的网友截图留存,15岁的小哈利正面曝光,长相清秀的他,眉宇之间神似爸爸哈林。

  伊能静当初与哈林协议,为保护小孩隐私,不会让小哈利公开露面,因此关于小哈利的照片,不是只有侧脸,就是用贴图或角度避开,小哈利身形修长,面对同母异父的妹妹米粒展现成熟风范,最近爸爸哈林再婚迎接新生女儿,他成为2个妹妹的哥哥,还与妈妈出国度暑假,让哈林专心陪爱妻坐月子。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小哈利 哈林

上一篇:陈小春牵着儿子背影好有爱 应采儿一句话破功 下一篇:谢霆锋骑电动车买菜 网友:果然是"锋"一样的男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