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秦时丽人明月心》曝定档海报 迪丽热巴张彬彬携手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20 11:27:53
[摘要]群像海报以威严磅礴的宫殿为背景,迪丽热巴领衔全阵容首次亮相,极具质感的服饰将该剧大气沉稳的风格展露无遗。

《秦时丽人明月心》海报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花旦迪丽热巴和大势型男张彬彬领衔主演,改编自小说《秦时明月前传》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原《丽姬传》)今日曝光群像海报,并宣布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两集放送,优酷也将作为网络平台独家播出。群像海报以威严磅礴的宫殿为背景,迪丽热巴领衔全阵容首次亮相,极具质感的服饰将该剧大气沉稳的风格展露无遗。海报中,迪丽热巴、张彬彬宫装加身、气场尽显,辅以李泰、刘畅领衔的武侠风范,一场王宫与江湖交织、阴谋与爱情并存的大戏即将上演。此外,该剧还集结了王汀、邱意浓等实力派,以及王同辉、李强、廖学秋等老戏骨倾情加盟,人气王+实力派+老戏骨组成的强大阵容可谓是既出精又出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张彬彬 秦时丽人明月心

上一篇:跑步使人快乐!关晓彤开心晒自拍小V脸更瘦了 下一篇:95岁杨振宁加盟湖南卫视《我是未来》 献科技首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