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子文瑜伽姿势太高级,蒋欣赞叹:“好厉害!”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7-20 13:09:23
[摘要]7月19日晚,王子文在微博又晒出一组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让看到的人再度惊呆了。

王子文摆出高难度瑜伽姿势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9日晚,王子文在微博又晒出一组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让看到的人再度惊呆了。

王子文微博

王子文配文:“每天坚持上课1小时,今天是第16天!”图中能看到王子文的完美身材比例。

蒋欣留言

王子文发微博后,蒋欣赞叹:“厉害了!”而王子文也号召好闺蜜来跟着自己一起练习,蒋欣羡慕的说:“所以说好身材是靠练的。”

王子文7月8日微博

王子文微博配图

早前(7月8日),王子文曾晒出自己在房间里做瑜伽的照片,其中一个全身“对折”的动作简直可怕!当时,王子文也调侃自己,在配文中说:“好了,就这样塞进行李箱托运走人。”粉丝也回复:“等着,我提着箱子赶来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子文 微博 蒋欣

上一篇:秀恩爱!叶一茜玩游戏不看路 被田亮拽着走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