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子文晒自拍不忘与吴永恩甜秀恩爱 戴男友送的项链直言最爱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26 10:55:4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5日,女星王子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新鲜出炉的美照。照片中,王子文头扎丸子头身穿白色T恤坐在车内开心开心自拍,嘴涂红唇妆容精致的她,对镜甜甜一笑,好心情简直快要溢出屏幕。

  

\

  只不过,在王子文开心自拍的同时,她还不忘大方晒出自己今日份所戴的项链,并且就连附文也都是在强调这套饰品。王子文配文写道:“我最近很爱的一套,其实还有手镯,忘了戴”, 随后王子文还在文末附上一个俏皮吐舌的可爱小表情,尽显好心情。

\

  对于王子文的这波晒照,很快就有网友就洞察到了她的小心思,称自己虽然没有证据,但却十分怀疑她是在秀恩爱。

  而面对网友的这一留言,王子文不仅没有避讳反而还主动点了赞,俨然一副大方承认自己在与男友吴永恩秀恩爱的节奏。

  

\

  果不其然,随后王子文还点赞了网友留言她的“这个就是传说中和AW一起买的那个吗”“哦我知道了,是上次和AW在上海买的”两条评论,间接承认自己是在与男友吴永恩秀恩爱。

\


  

\

  早在3月28日的时候就有网友晒出偶遇王子文与吴永恩一起在上海逛街买饰品的照片,如今时隔3个月后后,王子文不仅大方承认此事还主动秀出了男友送给自己的饰品,并且还直言是最近很爱,不得不说,当下的两个人真的是太甜蜜了。

\
\

  而再看戴上男友吴永恩送给自己项链的王子文,全程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热恋的小幸福全都写在了脸上。

\


\

  王子文随后还晒出了男友送给自己的手镯,真乃360度炫耀啊!

\
\

  前段时间,王子文已经进组拍戏,但这并未影响到她与男友吴永恩的感情,就在6月22日的时候,王子文就有大方晒出与吴永恩的合照,从背后搂住男友的王子文,在男友面前妥妥滴小女人一枚,男才女貌的两个人越看越般配。

\

  当初在节目中大方向男友坦诚自己有一个儿子的王子文,看得出来,对于这段感情她是认真的,那就祝福两个人早日修成正果,一直幸福下去啊!

\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热词搜索: 王子文 秀恩爱 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