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查斯特5天前最后留言曝光!亲回粉丝承诺新造型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21 09:19:38
[摘要]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自杀身亡,消息震惊娱乐圈。

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自杀身亡,消息震惊娱乐圈。团员之一麦克-信田(Michael Shinoda)已在推特发文证实消息,“震惊,心都碎了,但是真的!我们稍后会尽快发表声明。”

麦克-信田是林肯公园创始团员之一,早期乐团一度面临解散的危机,他决定刊登广告招募主唱歌手,才有查斯特的加入。据悉,查斯特在1999年入团,两人至今已有18年情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查斯特 林肯公园 震惊

上一篇: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团员证实:心都碎了 这是真的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