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查斯特曾遭成年男子性虐待6年 父母离异同学排挤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21 09:19:3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自杀身亡,20日被发现在一栋位于洛杉矶的民宅上吊。

查斯特-贝宁顿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自杀身亡,20日被发现在一栋位于洛杉矶的民宅上吊,享年41岁,消息一出震惊众人。他过去受访时,曾透露童年时期遭到成年男子性侵,为此多年来脑中不断有轻生念头。

查斯特过去受访时透露,从7岁开始遭到一名成年男子性侵,但却不想要寻求帮助,因为不想让其他人以为自己是同性恋,或者是说谎,进而导致这样的性虐待持续到13岁。他后来和父亲谈及此事,发现该名加害者本身也是受害者,所以才没有继续追究下去。但也因为这件事,他曾坦言多年来一直有想要轻生的念头。

多年来,查斯特一直有药物和酒精成瘾的问题。他11岁时父母亲离婚,监护权归父亲所有,但爸爸本身是名警察、经常不在家,哥哥姐姐也几乎都已离家,在学校也遭到排挤,他也曾表示,在高中阶段时,把自己归类为经常被欺负的怪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查斯特 遭到 排挤

上一篇:查斯特5天前最后留言曝光!亲回粉丝承诺新造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