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涛深夜秀恩爱:十年前 有一个人给了我一个梦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庄彩云 2017-07-22 06:23:02
[摘要]7月21日凌晨两点,刘涛忽然发微博秀恩爱,真是让粉丝大吃一惊。

刘涛微博晒图及夫妇合照

7月21日凌晨两点,刘涛忽然发微博秀恩爱,真是让粉丝大吃一惊。“十年前,有一个人,在一张椅子上,给了我一个梦!然后~我就嫁了!@学生王珂,爱你”刘涛艾特王珂并写道。字里行间真情满满,真是深夜撒狗粮搞事情的节奏啊。

刘涛深夜发微博

刘涛的图片中,是一张温馨的长椅,椅子后面“中国梦,我的梦”标语更是应景,这恩爱秀的场景给足100分。

刘涛儿子王子京侧卧酣睡

据悉,刘涛和王珂相识于2007年,相识20天后便闪电结婚,一时传为佳话。王珂早前是有名的京城四少之一,不过近几年被屡传出现经济危机,而刘涛也不得不复出赚钱养家,即便这样,夫妻俩仍是恩恩爱爱。

王珂微博截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涛 王珂 微博 深夜

上一篇:陈赫深夜晒美食称吃不胖 网友的评论却扎心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