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欢乐颂主演大换血?五美角色全换名 刘涛蒋欣杨紫疑缺演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5 07:57: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4日,热播剧《欢乐颂》被曝第三季已立项,即将正式筹拍。

  从官方显示的立项内容可知,《欢乐颂3》将会迎来大换血,五美角色的名字和职业背景都会更换,疑似会打造一部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剧集。刘涛、蒋欣、杨紫由于工作太忙,似乎没有档期参加,可能会缺演。

\

  网友得知《欢乐颂3》的备案内容后,纷纷留言表示无法接受。有人直言,人都换完了,比如干脆改名吧。也有人说,人物名字全改了,还能叫第三部吗?

\

  《欢乐颂》之后,杨紫人气飙升,已成为当红流量小花。她最近刚刚官宣要与成毅合作古偶剧《沉香如屑》,还曝出了定妆照。杨紫穿着一件白色纱裙,气质清纯甜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

  刘涛主演的电视剧《陪你一起长大》正在热播,她在剧中饰演一位职场妈妈。她原本十分佛系,并不热衷于给娃施加压力,可是随着身边环境的改变,也变得很“鸡血”,生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

  巧合的是,蒋欣最近也有一部亲子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在播出。她饰演的角色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鸡妈”,由于太过偏激的教育态度引发热议。蒋欣本人还表示,想把剧中自己的嘴给封住,这样强势的妈妈太给人压力了。

\

  《欢乐颂》播出后收获了无数好评,五位主演也都有了更好的事业发展,如今想要凑在一起配合档期似乎不太容易。希望新剧角色能够贴合人物,带来和前两部一样暖心的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 刘涛 欢乐颂 杨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