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刘诗诗剧中遭陈伟霆遗忘 剧外:失忆有助身心健康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7-07-22 15:59:38
[摘要]7月21日晚,陈伟霆更新《醉玲珑》中截取的动图两则,并附文称,“上一集答应你的,这一集本王做到了,至于下一集,看情况吧?”耿直boy还配了一个标准微笑呵呵脸。

\

\

  7月21日晚,陈伟霆更新《醉玲珑》中截取的动图两则,并附文称,“上一集答应你的,这一集本王做到了,至于下一集,看情况吧?”耿直boy还配了一个标准微笑呵呵脸。

  原来按照剧情发展,陈伟霆饰演的元凌患上了“失忆”的病症,在新世界里忘记了挚爱凤卿尘的身份,才有了相见而不相识的这一幕。面对陈伟霆的“冷漠脸”,刘诗诗随即隔空回复道,“咦~是谁在@ 我?圣巫女说啦:‘偶尔失忆有助身心健康哟~’”还不忘配上同样的笑脸“予以还击”。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失忆 身心健康 醉玲珑

上一篇:秋瓷炫夫妇的恩爱日常:早安必拥吻 做饭也抱着 下一篇:老公出轨怎么办?金喜善:偷吃的老公和小三都会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