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江若琳称因患手足口病助减肥 男友为照顾她也消瘦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7-22 20:27:31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导,江若琳及狄以达昨天(7月21日)获邀到会展出席健康饮品发布会,江若琳特地穿上露出小蛮腰的上衣,展示为9月举行10周年演唱会努力收身的成果。

9fb3e82a66cc421c83db55ec25d0f19220170722135809.jpeg

据香港媒体报导,江若琳及狄以达昨天(7月21日)获邀到会展出席健康饮品发布会,江若琳特地穿上露出小蛮腰的上衣,展示为9月举行10周年演唱会努力收身的成果,她直言为了男友萧润邦(Oscar)的生煎包做生招牌,之前确肥了不少,因每天有朋友捧场,一星期起码吃4餐,她笑着说:“所以每天都要做运动,否则去不到油。”她表示瘦身除了靠努力运动,主要是早前染上手足口病这小朋友病,她说:“病了一星期吃不下东西,曾发烧至40度,喉咙溃烂生满痱滋,但医院太多人求诊,去尽港九新界医院,最终要到山顶医院才成功见到医生,因而瘦了5磅。”她指男友也很惨,为照顾她也消瘦了不少。

江若琳表示,演唱会不只会秀腰,目标是秀一排腹肌、马甲线及人鱼线,问可会邀请男友任嘉宾?她即道:“当然不会啦!但他会看足两场,也会赞助所有工作人员饭盒,喂饱大家。”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手足口病 减肥 消瘦

上一篇:林志玲不仅抱过郭敬明 竟还抱过薛之谦邓超和黄渤 下一篇:明道女友疑曝光 市场买菜不时以手撑腰似有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