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傲娇新!林更新与自己工作室微博“互怼”太搞笑

大陆 国际在线综合 2017-07-24 17:24:35
[摘要]林更新近来因宇文玥一角而圈粉不少,其工作室微博在《楚乔传》开播前不久开通,目前粉丝数已超过10万。

林更新近来因宇文玥一角而圈粉不少,其工作室微博在《楚乔传》开播前不久开通,目前粉丝数已超过10万。

而有的网友见林更新这样“怼”自家工作室也是觉得搞笑“哈哈你为什么要砸自家人的场子哈哈哈你是想气死腿腿么?”“这是我见过最可怜的工作室,老板各种不服”,哈哈,心疼腿腿三秒钟!难道这是在哪惹老板不开心了吗?还是说公子还在恨着大家呀?

林更新最近经常“恨人”,从“我恨大家到我恨你再到我恨”,再有下次可能就只剩下“恨”了,可这一次反过来是粉丝“威胁”林更新称“你不签?那我就恨你”“一张签名都不给我们,我们恨你”,哈哈,粉丝们也耍小孩子脾气啦,真是敲可爱哦!

而工作室见自家老板不肯签,那就只能另想他法了,没有签名照送那要不然就直接送老板?“号外号外,送老板啦~”,哈哈,啥时候腿腿胆子这么大了吗?并没有,瞬间认怂求老板原谅(图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室 林更新 老板

上一篇:黄奕海边度假晒自拍大眼睛小酒窝依旧少女模样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