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贾斯汀比伯抑郁病发取消巡演 被曝已不是第一次

国际 北青网娱乐 2017-07-26 13:16:16
[摘要]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昨天突然宣布取消Purpose世界巡回演唱会余下的所有演出,当中包括9月27日举行的香港站,主办单位表示已购买的内部订票将获得退款,稍后会公布退票详情。

\

  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昨天突然宣布取消Purpose世界巡回演唱会余下的所有演出,当中包括9月27日举行的香港站,主办单位表示已购买的内部订票将获得退款,稍后会公布退票详情。

  据主办单位透露,小贾斯汀因抑郁症病发,决定将余下的巡唱取消,受影响的除有香港、日本、菲律宾及新加坡等亚洲站外,还有美国3场演唱会。而在取消巡唱消息公布前,小贾斯汀仍上传多张赤膊照,因此粉丝们对取消开演唱会的消息均感惊讶。

  据知,万人迷贾斯汀·比伯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抑郁症而影响巡演行程,他去年3月曾在社交网Instagram撰文宣布取消《Purpose》巡唱中跟粉丝见面的环节:“我虽然享受跟出色的人见面,但最后往往感觉被耗尽及失落。很想令别人笑及开心,但不想消费自己,而我最后在心理及情绪上经常感到筋疲力尽,到抑郁的程度。”

  此外,比伯前年接受名嘴Ryan Seacrest访问时,也有透露自己因工作上的压力,惨被抑郁症困扰:“我最近经常在录音室录音,努力去制作具有凝聚力的声音,这占据了我的脑袋,变得有点抑郁,因为我太想成功,太想大家会喜欢。上星期的情况有点差,有时候更会不想下床。”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抑郁症 病发 贾斯汀比伯

上一篇: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班宁顿自杀 年仅41岁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