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班宁顿自杀 年仅41岁

来源:微信公众号英伦圈 时间:2017-07-21 08:57:44 编辑:杨蓓蕾 作者:欧洲时报英国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美国知名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今日(7/20)早上9点被发现在洛杉矶 Palos Verde 家中上吊自杀,年仅41岁。

1.jpg

Chester Bennington 留下了妻子 Talinda Ann Bentley 和六个孩子 Jamie(21岁)、Isaiah(19岁)、Draven(15岁)、Tyler Lee(11岁)、Lily and Lila(7岁)。他在 1996 年与 2005 年之间还与 Samantha Marie Olit 有过一段婚姻。

2.jpg

Chester Bennington、妻子Talinda Ann Bentley,儿子Tyler Lee合影

Chester Bennington 早在制作《Numb》、《Breaking the Habit》等歌曲时就从歌词中透露了自己内心的斗争、抑郁与酒精毒品成瘾问题。

3.jpg

Chester 还曾透露,童年时曾被一位年长男性虐待,之后曾有过自杀念头。

查斯特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他是家中最小的孩子,父母于1987年离婚前,曾多次搬迁,所以他也换了很多学校就读,他曾表示在高中阶段时,他把自己归类为经常被欺负的怪胎。

相关热词搜索: 林肯公园 主唱 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