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也放飞?具荷拉晒白色卷烟被疑用大麻 急删照灭火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7-26 14:20:34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艺圈近来呼麻风波不断,警方也大动作进行调查,继T.O.P坦承吸食大麻后,如今女团KARA前成员具荷拉也卷入大麻疑云.

具荷拉疑似PO大麻烟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艺圈近来呼麻风波不断,警方也大动作进行调查,继T.O.P坦承吸食大麻后,如今女团KARA前成员具荷拉也卷入大麻疑云,近日她上传一张疑似大麻烟的照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虽然照片不久后就被删除,但仍被截图存盘,在网络上疯传。

具荷拉澄清

具荷拉26日凌晨在IG上PO出一张手拿香烟状长条物的照片,并写道:“这个只有酸味,味道好吗?”但有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并非一般香烟,而是大麻烟,引起热烈讨论,她随后删除该照,重新上传一张水果照,但疑似是大麻烟的照片已经被截图流传,删照的举动也引发外界联想。

具荷拉

眼见疑似大麻烟的照片广为流传,具荷拉26日上午再度发文澄清是“卷烟”而非大麻烟,解释只是因为觉得很神奇,就拍了下来,PO出蓝天照关心粉丝:“天空万里无云,大家小心炎热。”对此,她的经纪公司表示PO照是艺人私事,不便做出任何回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大麻烟 具荷 照片

上一篇:何奉天酷暑中打篮球 粉丝心疼:注意防暑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