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SM公司将设计推出新款保姆车 内含移动式摄影棚

大陆 新浪 2017-07-27 10:21:26
[摘要]韩国造星工厂SM娱乐旗下包括EXO、少女时代、Super Junior、东方神起、NCT等团,有鉴于艺人需要搭乘保姆车,SM在25日公开最新计划,将在保姆车内打造高级的“移动式摄影棚”,目前已经曝光虚拟图,豪华的内部设计让人大开眼界。

SM打算打造移动式摄影棚保姆车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造星工厂SM娱乐旗下包括EXO、少女时代、Super Junior、东方神起、NCT等团,有鉴于艺人需要搭乘保姆车,SM在25日公开最新计划,将在保姆车内打造高级的“移动式摄影棚”,目前已经曝光虚拟图,豪华的内部设计让人大开眼界。

保姆车

由于艺人工作行程多在保姆车移动中度过,为有效利用明星的时间,SM官网25日曝光一系列最新概念的保姆车,他们与知名汽车品牌合作,在保姆车后座增设移动式摄影棚,除了车顶有一台摄影机,同时还有荧幕、灯光照明、音响、麦克风等设施,豪华装备令人大开眼界。

保姆车后座设置摄影机、麦克风、音响

据官网指出,SM将在8月起推广该类型的保姆车,未来有望看见少女时代、EXO等团体搭乘保姆车时,边录影边移动。ETToday/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保姆车 SM 摄影棚

上一篇:拼命三娘!汤唯缺席电影活动居然累到晕倒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