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新歌声》学员花式拼CP 周杰伦陈奕迅不甘落后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28 14:55:21
[摘要]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先导片中就互相放狠话的“周迅CP”果然“不负众望”,在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中怼出了无数精彩看点。本是为争夺学员丰满各自战队羽翼的“死对头”,在粉丝们眼中却成为“天雷勾地火”的CP档。

周杰伦陈奕迅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先导片中就互相放狠话的“周迅CP”果然“不负众望”,在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中怼出了无数精彩看点。本是为争夺学员丰满各自战队羽翼的“死对头”,在粉丝们眼中却成为“天雷勾地火”的CP档。

而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中的CP档又岂止这一对?

叶晓粤

导师&学员——“医生护士拼CP”还是熟悉的配方

第一期节目中的B-boxer张泽让人印象深刻,第二期的叶晓粤则用一副“烟嗓”抓住了导师和观众的耳朵。曾为一名护士的她用一首大胆而颠覆的《闷》,让陈奕迅和那英“紧急迫降”。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与陈奕迅“相爱相杀”的周杰伦再次化身“神助攻”,放出“护士就是要配‘医生’”的金句,让陈奕迅斩获一员优秀大将。情深款款的陈奕迅与嚣张慵懒的叶晓粤一起拼成战队,竞争力十足,值得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学员 CP 演绎 全场

上一篇:《开心剧乐部》包贝尔变身服务员 郭京飞被套路 下一篇:邓紫棋变身“行走的CD” 嘉宾《年代秀》聊生意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