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王心凌前任范植伟回呛网友:有些人的旧爱永远很糟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7-28 19:18:2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甜心教主王心凌私密照外流,拍摄者还是其前男友姚元浩,而同时前男友的范植伟也曾曝光过王心凌的私密照,甚至屡次失言曝光前女友的隐私,惨遭网友痛批。

王心凌范植伟

据台湾媒体报道,甜心教主王心凌私密照外流,拍摄者还是其前男友姚元浩,而同时前男友的范植伟也曾曝光过王心凌的私密照,甚至屡次失言曝光前女友的隐私,惨遭网友痛批。

如今,姚元浩被质疑将王心凌私密照外泄,范植伟提起此事依旧个性不改。7月27日,范植伟在微博接连发文。中午先是晒出一箱保险套的照片,并发文强调:“安全套免费,宣传品”,之后又写道:“寂寞也是正能量的来源”,发文内容耐人寻味。

微博评论

接着,他还在微博里评论道:“那个,王心凌什么都跟姚元浩说!望周知”,不料遭到大批网友的痛批,他则在留言里与网友对呛:“白痴”、“干你屁事”,事后范植伟则迅速将这条微博删除。

晚上,范植伟则在微博晒出某网友死讯批评王心凌的内容,并提到:“望周知,别来烦,别来闹”,似乎是想撇清关系,不料,却遭到网友炮轰,范植伟又回呛道:“有些人的前男友永远很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微博 私密

上一篇:SHE要合体?Ella回应工作安排:下次就是3个人了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