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奥运会闭幕,赛场外最忙的吴京宣布“收工” 网友调侃:冬奥会见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8-08 20:55:53
[摘要]8月8日奥运会迎来闭幕式,中国以88块奖牌收官,数字相当吉利。

8月8日奥运会迎来闭幕式,中国以88块奖牌收官,数字相当吉利。中国从一块金牌发展到成为世界第二的体育强国,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和努力,向所有的运动健儿们致敬!

今年奥运会场外还有一个比参赛选手还要忙的人,成为了网友们的日常欢乐源泉,那就是吴京。

奥运会期间,吴京的一张影视截图火了,因为衣服上有“中国”两个字,被网友评为“全中国最好用的表情包”。

随着闭幕式的举行,吴京也幽默发文:收工了!

配图是一张气势磅礴的云海,象征着蓬勃发展的巍巍华夏。

其实吴京已经很委婉了,但是粉丝们一眼便看出来他这句话的意思,也调侃道:恭喜结束本场奥运之旅,下一场再见!收工愉快!可把吴京老师累坏了,快叉会儿腰!

还有小伙伴笑称吴京是奥运会非官方指定唯一啦啦队队员。

更有网友友情提醒,其实休息不了多久,北京冬奥会马上就到了:冬奥会见!

大概也就是6个月以后的事情……哈哈哈……

所以,吴京的表情包好用到什么程度呢?它几乎在任何场合都能派上用场,比如选手拿冠军的时候,你可以骄傲地说让中国国歌响彻东京!

当遇到不公的时候,就有网友p图称“我们中国每一个奖牌都来得干干净净”。

中国队错失金牌甚至没能拿到奖牌的时候,我们就用吴京的表情包鼓励运动健儿们:无论有无名次,他们都是中国骄傲!

更是有p图大神把吴京的照片给变了动作,以代表奥运会各种比赛项目,最为传神的是下面这一张吊环动作,乍一看简直毫无违和感。

击剑、羽毛球、乒乓、射击、乒乓球、举重……统统都有!

所以在某种程度来说,吴京确实比东京奥运会的参赛选手都要忙碌!

更有意思的是,在某处漫展上,居然有素人穿了吴京同款,并且戴上了吴京长相的面具现身,网友操碎了心:给吴京老师版权费了吗?

“收工了”三个字是这两周来吴京第一次回应此事,而老婆谢楠则在更早之前就发文了,充满自豪感。

有网友留言笑称:你老公好像参与了,但是好像又没有参与!

另外,此次还有一个场外比较忙碌的人是撒贝宁,尤其是乒乓球比赛太过于激烈,网友们纷纷自侃紧张得心脏不够用,快无法呼吸。

好在国乒不负众望,过程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中国乒乓捍卫荣誉,对其他国家来说依然是一堵高墙。

这次闭幕式担任旗手的是苏炳添,虽然他没能在奥运会上拿到过一块奖牌,但是在比赛中跑出了9秒83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已经创造了历史,同样是我们的民族英雄!

最后,再次感谢运动健儿们的辛苦付出,回国一定要好好休息,吴京和撒贝宁老师也是!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网友 调侃

上一篇:芦玉菲想要刘昊然签名 喜欢看《唐人街探案》 下一篇: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离婚仍互动,陈思诚真的很深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