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建军大业》票房破2亿 小爱发声感慨和平致敬先烈

华语电影 凤凰网 2017-08-01 13:57:54
[摘要]为献礼建军90周年而巨制的“建国三部曲”系列《建军大业》,登陆全国院线仅5天票房破两亿,大气磅礴的革命题材加上强大的明星阵容,票房口碑双丰收。万合天宜青年演员小爱在影片中饰演叶剑英将军,近日,小爱发表长微博,感慨和平致敬先烈,表示能参与到这部向建军九十周年送上的献礼之作无上光荣。

小爱

为献礼建军90周年而巨制的“建国三部曲”系列《建军大业》,登陆全国院线仅5天票房破两亿,大气磅礴的革命题材加上强大的明星阵容,票房口碑双丰收。万合天宜青年演员小爱在影片中饰演叶剑英将军,近日,小爱发表长微博,感慨和平致敬先烈,表示能参与到这部向建军九十周年送上的献礼之作无上光荣。

《建军大业》小爱圈粉 获赞还原度高

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电影《建军大业》正在全国热映中,热血励志的革命题材在建军90周年阅兵前上线,口碑及票房一路高涨。小爱在影片中饰演叶剑英将军,在观影之前,有不少观众心存疑问喜剧演员是否能演好正剧,但这一次小爱用态度和敬业为他自己也为观众们诠释了一个真实的叶剑英。网友在观影后评价称“小爱的叶剑英还原度很高,台词功底很厉害”“小爱没有因为演过很多喜剧的角色而受到限制,更没有让人出戏,甚至不了解他的人还想要去了解这个年轻演员是谁,我觉得这就是一个演员的成功了。”

《建军大业》

小爱力挺“主旋律” 发声致敬先烈

首次出演历史革命题材电影的小爱,一直对影片拍摄怀着严肃谨慎的态度,在拍摄之前他曾说过,“要怀着一颗敬畏的心来去看待这部作品或者参与这样一个电影”。昨日,小爱在微博中长文讲述影片前期和拍摄中的幕后故事,与粉丝们分享塑造叶剑英过程中的心路历程,称能去演绎这些伟人觉得无比骄傲,有不足的地方也希望观众们多多指正,并借用一句电影中朱德的一句台词:“我们现在做的一切,无上光荣!”发表战斗宣言,微博最后更是力挺“主旋律”,感慨和平真好,致敬先烈。

《建军大业》正在全国热映中,小爱说,每一个年轻人喜欢的青春,热血,希望,和未来,相信都能从这部电影里找到。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致敬那一段峥嵘岁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致敬 影片 票房

上一篇:《战狼2》吴刚:中国欠缺好看的主旋律电影 下一篇:欧豪三片连映暑期档发力 人气极速攀升猛圈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