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战狼2》吴刚:中国欠缺好看的主旋律电影

华语电影 腾讯娱乐 2017-07-28 13:54:07
[摘要]镜头前身穿黑白花色衬衣的吴刚,早已没了《人民的名义》里的老干部范儿,他和吴京在《战狼2》里组成了战斗力极强的“军人cp”,互相把后背交给对方,与邪恶势力直接上演了一场炫酷摇滚的真人版Cs。

不敢相信,穿毛背心指点江山的“达康书记”,就这么变身成《战狼2》里的全能退伍老兵,拿着枪开始对付坦克大炮了!

达康书记剧照

镜头前身穿黑白花色衬衣的吴刚,早已没了《人民的名义》里的老干部范儿,他和吴京在《战狼2》里组成了战斗力极强的“军人cp”,互相把后背交给对方,与邪恶势力直接上演了一场炫酷摇滚的真人版Cs。

吴刚接受腾讯娱乐专访

为祖国弃文从武,守护一个城市GDP的“达康书记”在《战狼2》里继续守护生命和正义。

首次挑战军事动作戏,吴刚压力不小,开拍前他单独拿出两周的时间投入集训,专门学习动作和武器的使用。高强度的“魔鬼式训练”曾导致吴刚腰部以下全麻,却也在短短时间内,让他从一个不会拿枪的外行,成为可以熟练到单手换弹夹的专业军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娱乐 军人 主旋律

上一篇:欧豪饰演叶挺遭质疑 粉丝力挺呼吁维护偶像要理智 下一篇:《建军大业》票房破2亿 小爱发声感慨和平致敬先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