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萧敬腾庆祝妈妈退休 暖心告白:往后把爱多献给自己

海外华语 凤凰网 2017-08-01 15:28:25
[摘要]8月1日,萧敬腾在微博发出一段文字,称:“今天,你终于退休了。虽然我不在你的身边,但我心情是非常激动非常喜悦也有点紧张的。你为这个家奋斗了大半辈子,在往后的日子里,你终于可以将大部分的爱献给自己,其他的事就交给爱你的人。”

萧敬腾和妈妈

8月1日,萧敬腾在微博发出一段文字,称:“今天,你终于退休了。虽然我不在你的身边,但我心情是非常激动非常喜悦也有点紧张的。你为这个家奋斗了大半辈子,在往后的日子里,你终于可以将大部分的爱献给自己,其他的事就交给爱你的人。”

萧敬腾发文

网友原以为这就是他发的全部内容,却不想在好几行省略号之后,萧敬腾还发了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看到这样暖心而有孝心的萧敬腾,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妈妈辛苦了”、“萧敬腾好暖心啊”,然而也有搞怪的网友希望萧敬腾能到自己的家乡转转,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网友 退休 暖心

上一篇:阿sa凌晨发文感慨出道17年 晒剧照喊话粉丝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