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乔任梁去世5年 乔妈妈回应网络暴力:谢谢大家 我很坚强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0 15:54:0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演员乔任梁因抑郁症去世,很多人感到震惊,粉丝们纷纷悼念。如今乔任梁已经去世5年了,乔任梁妈妈在3月31号晒出视频,乔任梁妈妈和爸爸一起去看望儿子了,她发文说:无尽的思念,尽在不言中。

4月8号,乔任梁妈妈在社交平台再次更新视频,她亲手制作了惠灵顿牛排,看起来很有食欲的样子。除了制作惠灵顿牛排之外,乔任梁妈妈近期还制作了各种美食大餐,包括波士顿龙虾、帝王蟹等,每一顿食物都非常丰盛。

不过,乔任梁妈妈如此大吃大喝引起很多争议,也遭到了网络暴力。部分网友说一些很难听的话,吐槽说儿子都死了还这么开心。也有网友质疑乔任梁妈妈有过度消费儿子的嫌疑。

有一位理智的网友留言安慰乔任梁妈妈: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每天要快乐!不好的评论就忘掉,毕竟每个人素质不一样。

乔任梁妈妈回应:好的,谢谢大家的支持,阿姨很坚强,美女们放心。

有网友留言呼吁:请大家注意自己的言语,不爱看可以不看,不要用语言攻击一位很爱自己儿子的妈妈。

儿子去世了,乔任梁妈妈当然很伤心,很痛苦。但是人死不能复生,生前那些美好的画面留在记忆里,父母还要继续生活下去,总不能天天都悲伤吧?不过,也温馨提醒一下乔任梁妈妈,注意饮食结构和身体健康,大吃大喝对身体不好。

相关热词搜索: 乔任梁 去世 妈妈